• 2008-10-05

    Happy Birthday - [Memory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olmyr-logs/29941266.html

    红警2里的疯狂伊万说:Happy birthday.

    当然他是拿着炸药包说的。

    同寝大哥在我不在的时候把电脑搬到女朋友那里了,似乎要跟论文死磕到底,说有事会回来。干老就跟我坏坏的笑,说事情办完啦!囧,大哥我对不起你……早晨上校内网,发现留言若干,辛大眼和杨潇祝我生日快乐。贸大一个宿未谋面的指挥老师竟然也祝我生日快乐,真是惊喜啊惊喜。然后漆老师发短信说我们把你正式加入课题组啦,今天课题论证,下午你也一起来吧我们把调查问卷印出来分发一下,遂开始一中午在网上闲散晃荡。下午到了东荣一楼才知道,今天学术服务中心其实是不营业的,硬是让漆老师给弄开张了orz。我们八个人在那个长桌子旁坐了六个小时,慷慨陈词若干,我看着某修成正果的大蛇老师指点江山侃侃而谈的样子,不禁想起了黑一。那气质实在是很像……八点钟众人怀着干瘪的肚子和冻僵的身体挪进了尚味一号,依然谈兴尚浓意犹未尽的样子,我便很tsing涩的敬酒说今天我生日,收取每人卡片一张。这实在是很巧的。于是大蛇老师很high的怀念起读书时和同学在寝室里喝酒,没有下酒菜,竟然找了个生锈的铁钉,舔一口zhou一口酒(这zhou字谁会写?)。龙老师也同high,坐在我对面笑眯眯的看——那实在是一只很牛逼的龙,还去过海牙念过稿咧!

    所以啊我也很high啊,虽然五彩偷吃东西时大气也不敢喘一下。和道士师兄同回到寝室楼,庆丰哥竟然跑过来找我,传给我英文书若干,还送给我一本新出的德里达《论精神》。庆丰哥能听我的话去玩文明真是太好了,肯定能过pets-5。你看不明白这些乱七八糟的句子是正常的,因为我很希望天佐叔半夜能来跟我说一声,你终于有我1/100聪明了!结果他真的来了!虽然还是很不屑,一副当我空气的样子。

    于是,我真正地开始第三轮的脚步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引用地址:

    评论

  • 叹气……多年前也有过洋钉带酒的传说级别人物 穿越了穿越了……
  • 这个,生日快乐!
  • 我回来的时候也带我去东荣一楼喝杯咔灰嘛。
    从来没去过……人生太不完整!
  • 哟,生日快乐啊。以及,嘬不念zhuo 念zuo,东北人的平卷舌问题。
    回复onebyone说:
    是zhou 不是zuo
    例如:某地精一怒之下把桌子zhou翻了
    这个不能是嘬字吧
    2008-10-06 09:19:26
  • 生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