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6-09-14

    大官大官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olmyr-logs/10579305.html

    晚上和老师吃饭。老师说,校庆啦!
    王刚要来了。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,吉大哲学出去的。老师说,咱们吉大还没培养出候补委员过呢。
    李长春要来了。中央政治局委员,No.Nine。老师说,以前在辽宁干省长,后来到河南再到广东,后来上去了。
    李岚清又要来,不知道会不会再带一筐《音乐笔记》。老师说,李岚清原来在一汽儿干,第一辆红旗轿车就是李岚清开到北京去的,要不后来能升得那么快么?
    老喜欢越洋游泳的那个哥们儿似乎也要回来了,叫什么名字来着?忘了。
    ……
    ……
    总之,狠多大官都要来了。
    大官以前也在吉大当过学生,说不定还挺能作,闹得不比现在的咱们差。回来的时候老师讲,89年的时候海东哥是风云人物,广播站站长,在交通宾馆上放大喇叭,喊口号,底下跟着喊的是孙老师孟老师之类,后来都受处分了,压了好几年。年轻啊,老师说。
    所以,咱们这么能作,说不定以后咱们里面也能出一个两个的大官呢。
    分享到:
    引用地址:

    评论

  • 呵呵,我大概也能赶上吧。
  • 还好我能赶上一百年校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89年的时候我快两岁咯。
  • 感慨呀.. 郁闷呀..赶上了好时代.. 俺们却没机会见见领导们..
  • 我们院的一个老师
  • 哪个海东
  • 其实,还真想回去看看。60载,人生就这么一次。但怎么也回不去。还是祝福母校吧。。。生日快乐。。。